sana0229

[Minewt] 倒數計時

採小說設定。是 going crazy 的後續。只是一個小小的過渡章。

發生在大堡上的第二次集會後。


    Minho追著Newt進入公共區域,看到Newt回過頭來,露出一個和剛剛集會時不同的,近似於微笑的疲憊表情。這稍微沖淡minho心裡的不安,他們這幾天是有所收穫,但並不足以讓他們有辦法不依靠brenda和jorge生存下去,丹佛和那位"逃離"WCKD的醫生聽起來仍有可疑之處,但這是thomas的決定(或許該說是brenda吧)。幾個小時後,他就得把Newt一個人丟在大堡上。

    minho上前抱住Newt,把頭埋入Newt頸窩裡。"我討厭我們竟然得分開。或許我們應該看看他們有什麼辦法把你也弄進城裡。"

   "我總覺得jorge有點太過神通廣大了…你看,我們要被洗腦時剛好遇上brenda叛變來幫助我們,然後他的朋友剛好是個大堡駕駛員,甚至還能擾亂追蹤系統隱藏我們的位置,做假證件讓我們進城,還有個醫生朋友剛好就住在其他人要去的城市,可以幫我們移除大腦控制裝置?這一切都太過湊巧了…"

   Minho嗤笑了一聲,"巧合到不自然的程度。或許你離他們兩個遠點也好。至少沒人可以動你的腦袋。"

   Newt皺眉,"我總覺得很不安…答應我,小心點好嗎?少說點話不會死,不要讓他們擺弄你的瞎卡頭,和Thomas一起平安回來。"

    "我想想…少了你在身邊,這大概很難。"minho說話時的氣息弄的Newt頸邊癢癢的,"嘿,認真點。"Newt收回原本放在minho髮間的手,改施一定力道讓minho離開他肩膀,和自己對視,卻撞進一雙明亮的黑眸中: minho的眼神毫無玩笑意味。

    "我一直很認真,我總是需要你的。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,帶著其他人一起回來。倒是你給我在這裡好好待著,看看能不能挖出些線索,我還指望你幫我們開大堡呢。不要讓我回來找不到你了。" minho眼神認真,一直到Newt點頭答應才又再次收緊雙臂,把Newt帶入懷裡。他碎碎念著不知newt待在大堡會不會遇到危險,讓Newt覺得又好氣又好笑,明明開會時minho就跟jorge多次確認過大堡的安全性,更何況進入丹佛的他們才是真正去冒險。Minho的手溫暖有力,這神奇的掃除了Newt心中的擔憂和掙扎,他抬起手臂覆上對方的背,放任自己投入這個擁抱裡。

    只要對方還在,他們就有努力的目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    但現在一切都不可能了。那些闖入大堡的檢疫人員無情的戳破了他的希望,他被送來這個瘋子窟,像winston處理牲畜一樣的被隨意驅趕,舉目所見是滿滿的狂客,那些癲狂的行為、滿是血跡和抓痕的面孔告訴他自己馬上就要變成的模樣。

    一頭泯滅人性的野獸。只想著要破壞,只想著要更多的血肉。

    現在minho不在了,就在剛剛,被他用榴彈槍親手趕走。minho所建立的那個溫暖的保護圈也隨之破碎。曾經minho把他從感染的絕望深淵帶出,他的存在與陪伴本身就是安慰與希望,這穩定了newt,直到那些該死的檢疫人員與疾病在minho不在時再次攫住了他。

   Newt怔怔看著minho他們離開的方向。他再也不用煩惱minho會放不開自己了。他牽動嘴角想笑,卻發覺自己早已淚流滿面。

    此後這個滿是敵人的偌大世界,僅剩自己一人。

-End-



最近好忙都沒時間開腦洞!! 好在快過年了(拜託了讓我閒一點吧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