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a0229

廚藝大師paro

最近生活壓力超大,只想寫甜甜放閃的文。OOC屬於我。手機排版亂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廚藝大師的比賽會場氣氛特別緊張,選手們一個個屏息著用最大的手速處理著手上的菜色,不時抬眼瞄一下在最前面那個料理台作業的傳奇人物。
        利威爾。
        他是第十屆廚藝大師的冠軍,也是來自地下街的第一人。當初在五花八門的真人秀節目中廚藝大師的收視率慢慢下滑,於是節目組將主意打到了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的地下街人權議題上。本來只是想藉著第一次有來自地下街的選手參賽的噱頭,來挽救收視率的疲態,想不到卻殺出了個利威爾,從此廚藝大師又重回熱門真人秀之列。
        當初利威爾只是因為鬧不過法蘭和伊莎貝爾的遊說,其實他自己倒是不怎麼相信這個得到冠軍後可以脫離地下街的保證。原本他只是看在高額的賞金,去做做牆外人的保鑣,想不到莫名其妙地就參了賽,還一路闖到正式比賽。他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是這種參加真人秀的料子,利威爾從不覺得自己有辦法對著鏡頭微笑說話、推銷自己,這會讓他想到動物園裡的動物。
        雖然利威爾自己也知道,大家看著自己時,就是在看著一隻,來自地下街的動物。只是這隻動物會講話,會做菜,所以引起了所有人的好奇。他們想看看自己有多麼粗鄙。
         他知道這套遊戲會怎麼玩,在地下街自己也看過不少骯髒的把戲,作為新奇的賣點自己會一路比到最後,但絕不會是冠軍。節目組會給自己一筆金錢來安撫自己,或是跟地下街政府達成某些交易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負責這個節目的,是艾爾文‧史密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評審處:
        「這次的客座評審是利威爾,也是最受到熱愛的第十屆廚藝大師冠軍。他在離開廚藝大師之後,在艾爾文旗下的餐廳工作…」
       「等等奈爾你完全沒說到重點!重點是艾爾文最近已經跟利威爾求婚啦!!快艾爾文,這次你總該讓我們看看訂婚戒指了吧?」
       「韓吉…」艾爾文苦笑著看著自己的好友兼廚藝大師評審之一,心想不要給我脫稿演出啊──。「利威爾是我們廚藝大師歷來最有人氣的冠軍,他從地下街出來參賽、取得公民身分的努力鼓舞了無數人,他在離開廚藝大師後也成為我重要的合資夥伴。這次是他第六次受邀回來擔任我們廚藝大師的嘉賓,我之前也有跟節目組反映過是不是該邀請其他人來擔任嘉賓,但是完全沒辦法,節目組一口咬定一定要邀請利威爾呢…」
       「那當然是因為只要你和利威爾出現在同一個空間,你們的粉絲都要瘋狂了啊!所以不要再說那些我們都知道的介紹了,快點亮出你的戒指吧~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選手處:
        眼鏡真是吵死了。利威爾在處理肉的間隙,狠狠往評審那裏瞪了一眼,毫不意外的看到韓吉抓著艾爾文,一副打了雞血的模樣。接著,艾爾文的微笑不期然的撞進了他的眼中,在韓吉「利威爾!你的戒指呢──」的大呼小叫下,利威爾裝做什麼都沒看到似的、低下頭繼續手上的作業。

         即使聽到了驚天消息,底下的選手們仍大氣不敢出的努力工作。沒辦法,只要是稍微有看過利威爾比賽的人都知道,他最討厭的就是髒亂和吵雜了,沒看到連資深評審奈爾都頂不住他的眼刀嗎?

-tbc?-







利威爾生日快樂。想不到真的可以在你生日這一天硬生出一篇文來(希望會有後續…)。
不管諫山怎麼對你,在我心中,你就是那個太過溫柔與隱忍的人類最強。
希望明年,可以繼續為你慶生。

评论

热度(6)